My August! ♥

10 August 2011
Special Day
10/8/2011 - My Dad's Birthday
爸爸, 你的第二女儿在这里
祝您47岁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还有长命百岁啊!
虽然最后的祝福是无法实现, 那就当我没说吧xD

这些年, 要工作赚钱养家, 相信对每个一家之主来说是很辛苦
所以, 真的辛苦你了, 爸爸 :')

虽然平时跟你的话题不多, 虽然有时候很讨厌你, 又虽然觉得你不可理喻!
但是无论如何, 你还是我的老爸...你永远是我最爱的爸爸 :)

希望工作能顺顺利利, 不要又太多的压力 :)

You're Great daddy ever
Love you, DA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才刚到没多久
就开始跟朋友出去, 而且还要出很晚才肯回家
虽然只是庆祝同学的生日
哎呀, 趁9月的预考还没到就出去下
过后就要开始温习准备预考了

5/8/2011 - 小湘's birthday celebration
小湘竟然最喜欢Kah Chun送她的Barbie Doll?!
还有Han Yuen的音乐盒?!
真特别的礼物...not bad x)

6/8/2011 - All Night Long
早上凯莉约我去Kepong Jusco - Starbucks听appointment
是关于类似网上补习Score A for PMR & SPM...至于UPSR我不清楚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上facebook找 "凯莉"去询问详情吧
她可能需要你们的帮助哦 :)

傍晚又去了Calvin的女友家庆祝18岁生日
其实我并不认识Calvin的女朋友, 也没想过要去
因为Calvin没邀请我 :@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去了, 还特地买了另我最满意的礼物送给他的女友
希望她会喜欢 :') 而且老实说...她的家真的好热 :(


凌晨12点回到家, 我换了衣服之后又出门去kota damansara
因为Score A里面又有人要庆祝生日
难怪我又碰见今早在starbucks见到的人

玩到3点多才结束, 然后朋友喝醉了
又要等他清醒点再回家结過等到4点半才回家
还好我并没喝醉, 因为有些喝醉的人看起来相当恐怖的
但即使我喝醉了, 我还是很正常 :P
This is first time I had so late back home! Tired :'(

Goodnight all
Enjoy reading

Mika Diary
12.18 A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

Hello there! Leave some comments lah we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