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ai PLAY World Tour @ 16th July 2016 🎤🎶

等了一年又3個月...等到花都已謝成灰了
期待已久的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終於來了 (灑花~~~🌺
真的超超超期待! (再次灑花~~~🌺

人生第二次花錢看演唱會
第一次當然獻給了周杰倫的魔天倫演唱會
當時得知呸姐來馬的消息之後,我一整個超興奮的
還一直煩身邊的人說我要去看蔡依林的演唱會
男友已經快被我煩死了但他卻不是和我一起去看的人而是我姐

難得呸姐再次來馬開演唱會,還再等什麼呢?

Let's PLAY!!
曬一下VIP入門票 (奸笑
第一次來Stadium Merdeka,場地還蠻大的
當天天氣實在不作美,以為傍晚下完雨晚上就不會再下
結果在演唱會即將要開始的時候又再下了幾個小時的長命雨
真的很會選時間下雨

我們的位子是要淋雨的反而PS1的位子不會被淋到
那一刻我也想過去那裡坐!! 

如果下雨天身上沒帶雨衣,入場外面一推人會售賣雨衣
幸好我們出發前早已準備好雨衣
雨衣可是去年在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s裡面買來的噗
等了半小時終於開場了! 各種尖叫聲來了~~
此時的雨還未停下來,反而好像比之前大了??
但即使這樣也不會影響我那興奮的心情
開場的第一首演唱【美杜莎
當呸姐一出現全場叫瘋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哈
她頭上的滿蛇頭飾是會動,超酷的說但看得出很重
所以呸姐只是偶爾手動一下,身體扭一下這樣
photo taken by Jolin's Fans Club Malaysia 蔡依林馬來西亞後援會

這是我目前見過最酷最美的美杜莎 😍

附上一段開場秀的小短片
(請忽略那可怕的尖叫聲)
手機視頻功能不太好,演唱會的聲響偶爾會讓手機無法承受
有些videos錄了播放卻完全沒有聲音加上又錄得不太清好可惜
大丈夫
這首歌可是我去唱K會常點的一首
由於雨還未停,導致舞台地面很濕
呸姐在唱【I'm Not Yours的時候突然麥克風"砰"了一聲
她竟然滑倒了!
那時候我分了心並沒有親眼看見她滑倒但手機卻錄到她滑倒的畫面了lol
回神的時候呸姐已經消失在舞台中
過了幾秒她又重新跳起來繼續跳唱
現場直接給個鼓勵的尖叫聲

過後立馬換鞋再繼續唱
看著她即使淋雨帶傷也要完成演唱的那份堅持與敬業精神
那一刻真的很佩服同時也好心疼她

雖然呸姐摔了個美人跤,但她還是很開心
她還說打算唱多幾首歌,現場直接high翻天~
呸姐還在演唱電話皇后的時候拿出了自拍棍和現場來幾張合照耶
之後還為現場帶來了一首蘇打綠的小情歌
耳朵懷孕得快生出寶寶了哈
花蝴蝶
原本這個視頻有1.40分但是0.35後就聽不到聲音了 幹
Dr. Jolin
因為手機的某種因素所以才逼不得已用前面鏡頭
演唱會當然少不了歌迷互動和福利啦
呸姐捕抓了兩隻超性感的美人魚
還被稱金包銀小姐
photo taken by google image

真的很佩服這兩位金包銀小姐
也同時羨慕他們可以和呸姐同台
影片傳送門  CLICK ME!

還有另外3個被抽中他們還要求合照
呸姐想也不想直接答應
哇靠! 這福利也太太太好了! 我也要得到這樣的福利啦~
其他都是點歌這樣

最後終於等到我最想要聽的歌
壓軸歌曲 : PLAY我呸! 來作為ending
全場都站起來和她一起跳真的high爆了
手機錄的音質方面真的實在聽不下去
剪接了一部分勉強聽得清楚的
注意在0.20呸姐說了 : "JOM MAIN"
在手機明明看得很清怎知道上載到Youtube
视频质量卻只能高達到360P而已

現場PLAY我呸!HD影片 ⇝ LET'S PLAY!
更多的演唱會HD影片 ⇝ CLICK ME!
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下雨天淋得頭髮濕濕 鞋子濕濕 包包濕濕 手機也都濕濕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超值得也很享受整個過程
很多的videos完全聽不到聲音 (可能是手機進水或品質太差的緣故因為姐只是用OPPO)
而且大多數較清的照片都是用我姐的IPHONE拍的
所以我決定了下一次絕對換IPHONE

I've spent a wonderful night with Jolin Tsai ❤️
謝謝蔡依林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夜晚
期待呸姐下一次的演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

Hello there! Leave some comments lah we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