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Pizza Hut


Thursday 19 May 2011
Rainy Day

今天没有考试
至少能休息一天:P

然后上下网
处理下我的部落

再然后
舅舅来我家
最好的是
表姐也来了
Woo…又有心事谈了:)

他们突然说要去牛车水
我无意听见了
那我也要去了:P

听到老妈说老姐要去interview
Interview什么呢?
原来要去面试full time的工作
看来老姐长大了
要当上班族了!

最衰的是
我得负责照顾一个
名叫陈泓嘉这个宝宝
跑东跑西
我追到我傻了
照顾一个小孩子真不简单

他就是陈泓嘉:)


SKIP

老姐interview完后
回去metro prima附近去吃pizza hut
好久没去吃了
进去pizza hut里面
生意差到真的有那么严重?
里面却空无一人
不过我喜欢:D

我的大颈包好肿
完全走样的一张照片


一天就这样过了
虽然很普通
不过这就是我的生活:)

Mika Diary
9.23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

Hello there! Leave some comments lah we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