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Day ♥


Date : 1 Apr 2011
Place : 1Utama


首先, 愚人节快乐=D
没被人玩弄也没有玩弄人家><
无聊的愚人节xD

今天去1U庆祝宝贝的生日
他的生日在3是提早庆祝的=)
去之前还要等朋友所以先去McD换衣服


然后再去CC~超久没去CC
看着宝贝他们都在玩dota
自己一个人坐在宝贝的旁边看着他玩
其实蛮无聊的~所以……





无聊透顶xD

然后TB和他细路要等凯莉她们
,宝贝,俊宏,WeiKit,UbiCalvin提早去1U
所以正在等巴士等太久
Ubi用我手机玩游戏
过后他破不到我的纪录
宝贝也破不到我的纪录xD

过后俊宏说要坐taxi
所以他还有我跟宝贝就先去了
离开Ubi他们之前,Ubi把手机还给我
他竟然破了我的纪录!!><
不服气! 所以在taxi再玩
没想到我又破回他的纪录了

抵达目的地, 俊宏的女人还没到
所以先去玩一两场保龄球xD
过后Ubi他们又到了
但是只有WeiKit跟我们一起玩保龄球
UbiCalvin不知道跑去哪里鬼混
由于我没玩所以我又……






俊宏的球一直跌进longkang
不过宝贝玩得不赖xD
玩完保龄球再去玩桌球=D
好久没玩虽然有比以前进步
不过还是很多失误><
不是进球同时又进白球
不然就是射歪掉T.T

TB他们来了后~开始买票看电影
World Invation
Battle Los Angeles



看完后~
突然想起礼物的事情
立刻找WeiKit商量
他就指向S+J的方向
我选来选去选到我头快爆炸
原来要送男生礼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一直叫WeiKit给点意见
然后看到宝贝出去买东西
时机非常好~有更多的时间慢慢选=)

然后走到哪里大家就买东西
所谓的东西是食物
我吃了baskin robins又吃了kebab
还没吃晚餐就已经饱了
跑去McD喝喝饮料放松下
反正脚走到很累><







提前祝宝贝生日快乐


ThE E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

Hello there! Leave some comments lah wei! :P